天瑞汝州水泥公司喜获“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2018年12月28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7日,天瑞汝州水泥公司喜获由中共汝州市委、汝州市人民政府授予的“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汝州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天瑞汝州水泥公司在董事长、总经理李法伸的带领下,始终秉承“来源于社会、发展于社会、回报于社会”理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社会责任,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据悉,2018年天瑞汝州水泥公司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的精准扶贫领导小组,根据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制定帮扶计划;深入帮扶村逐户调研,制定帮扶措施;进行物资援助,组织捐款献爱心;提供劳动就业岗位。

天瑞汝州水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公司将再鼓干劲,继续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天瑞汝州水泥公司将再鼓干劲,继续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实际行动在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中走在前面,树立典范,为打赢汝州市脱贫攻坚战不断贡献企业力量。(蔡长伟 刘运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