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为贫困群众送温暖和“精神食粮”

2018年12月29日10: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天寒地冻,数九寒冬,但在唐河县少拜寺镇东坡村委会的大院内,却是暖意融融,爱心企业为少拜寺镇东坡村110户贫困户送来价值5万余元的羽绒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该镇在为贫困群众雪中送炭的同时,还为他们送去“志智双扶”脱贫户典型王万才脱贫日记选《唐河千帆过》,这是全县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

  既注重物质上的帮扶,又不忘精神上的帮扶,让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全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动员各级扶贫、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与贫困户开展“献一次爱心、谈一次家常、送一次温暖、办一件实事好事”活动。上至县处级领导,下至村组干部和全体帮扶责任人等,所有扶贫干部全部驻村入户,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全部落到实处。

  在送温暖活动中,各级帮扶干部引导帮助贫困户清理户前、屋后、厕所卫生、保持个人卫生干净,生产生活摆放规范,庭院干净整洁,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提高群众的满意度,确保困难群众与全县人民一道温暖、安全、祥和越冬。 (生俊东 李文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