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元旦文艺汇演展示素质教育成果

2018年12月29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迎新年树新风展新貌。12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实验小学举办了迎元旦文艺汇演。全校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感受节日的欢快氛围,迎接新年的到来。

  随着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文艺汇演缓缓拉开帷幕。激情洋溢的舞蹈,优美动人的歌声,幽默风趣的小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张扬着青春的风采。青春是舞动的音符,是激情昂扬的诗。舞台上的学生虽不乏羞涩含蓄,但却尽情的绽放着青春的魅力。

  丰富的节目形式、大气的演绎风格、轻松的节日气氛,充分展示了刁家乡实验小学师生的文化素养和精神风貌,检阅了素质教育的成果,同时也为新年献上了一份精美的文化大餐。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学校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在充满希望的2019年里,用我们的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朴实、真情与汗水共同谱写刁家乡实验小学新的辉煌!”(王君杰 李治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