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付李庄小学分析考试质量 总结经验砥砺奋进

2018年12月29日1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分析教学质量,总结教学经验,指明教学方向,12月28日,中牟县刁家乡付李庄小学召开了2018-2019年度上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研讨会。

  会议召开前期,每位教师根据自身所任教学科和所任教班级情况,分别从知识层面、学生层面、教师层面、辅导层面做了详细的书面分析,并对今后的复习安排做好详细规划。

  会议开始后,校长韩志强通过数据,从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各分数段人数、全乡排名等方面,对各学科和各年级进行详细的分析,纵向和横向比较,寻找差距,发现问题。在肯定教学成绩的同时,提出改进问题的方法。

  每位教师逐个发言。针对本学科和本班级的具体情况,以及本次考试中暴露的具体问题,做了详细具体的汇报,并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措施。明确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答疑解惑环节,全体教师畅所欲言,提出自己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由其他教师为其提供宝贵意见或建议,答疑解惑。整个环节气氛热烈,妙招频出。

  据悉,通过此次会议,总结了以往教学过程中的经验,找出了教学过程中的症结,学习了其他教师的优秀经验,解除了教学过程中的困惑。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愿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努力奋斗,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王君杰 时浚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