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2018市级课题中期研讨会

2018年12月29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在录播教室组织召开了“2018市级课题中期研讨会”,五个课题组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小学高段数学自主学习策略的实践研究》课题主持人李巧枝介绍了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小学高段开展“国学经典”特色课堂的实践研究》课题组成员刘红汇报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小学数学计算课四步教学流程的研究》课题主持人郭瑞红汇报了课题进度和研究中的困惑;《小数中年级“小组合作学习有效性”的研究》课题组成员朱俊丽介绍了课题前期发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作了明确计划;《提高小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的实践研究》课题主持人郭华汇报了课题部分研究成果,并针对以后的研究作了详细阐述。

  研讨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张爱玲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课题组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组成员继续按照课题计划积极进行课题研究,并做好过程性材料的积累整理。在研讨中相互学习,共同努力,扎实有效开展科研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本组课题的研究工作,从而带动全校教科研工作的发展。(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