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落实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 确保行业扶贫政策全覆盖

2018年12月29日11: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省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舞钢市接着召开由市直各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化思想,提高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重要意义,聚集任务目标,严格对照标准,严肃对待考核,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不足。强化问题意识,按照“四个查一查”要求,着力消除短板弱项,加快“六改一增”、危房改造等重点工程进度,着力宣传打造示范村、示范户等扶贫典型。

  要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前瞻性。紧盯各个环节的难点、重点,把考核工作与做好今年工作和谋划明年任务结合起来,做到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凝聚强大的攻坚合力。

  要传导压力,夯实责任。严格驻村工作队日常监管,认真落实“五天四夜”工作法和“四个一”活动机制,认真落实帮扶政策,确保行业扶贫政策全覆盖。(蔡长伟 朱汇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