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迎新年 跑出精气神 ——义马市举行“迎新年登高长跑”活动

2018年12月29日11: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飞雪献瑞,银树呈祥。12月28日,义马市“迎新年登高长跑”活动在新办事处石门社区成功举行,来自全市各单位、各社区和各协会的30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们,以特殊的方式来迎接2019年的到来。

  上午9时,全市长跑爱好者和运动健儿们在石门社区文化大院排着整齐的队伍,整装待发。9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义马市“迎新年登高长跑”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运动员们从石门社区出发,一路沿着义马“最美乡村道路”——廉政文化路向目的地竹园沟进发。赛道全程约8公里,各支代表队队员们热情高涨、顽强拼搏,在感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尽显团队活力。最终,来自市教体局代表队的选手陈跃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黎明脚步代表队的选手陈旭分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近年来,义马市扎实推进“全民健身 健康义马”活动,积极构建全民健身体系,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郁氛围,提振全市人民“决胜二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的决心和干劲。(王涛 任红亮 赵永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