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开展“诵经典 品书香”诵读比赛

2018年12月29日11: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的深入开展,提高学生的朗诵水平和人文素养。12月28日,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中牟县刁家乡中心小学开展了以“诵经典 品书香”为主题经典诵读比赛。

  比赛现场,主持人李姿妍同学、石鹏同学闪亮登场。全校一至六年级14支参赛队伍按照班级顺序依次登场,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段段激昂的文字,一篇篇美丽的篇章在同学们的口中,或抑扬顿挫,或荡气回肠,或温婉多情,或铿锵有力,将文章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出经典美文的意境。

  选手们还发挥创意,在诵读中融入了舞蹈、歌唱、书画、情景剧等元素,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博得了现场观众多次热烈的掌声。经过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向全体获奖选手表示祝贺。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锻炼的平台,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同学们的诵读习惯,促进同学们诵读能力的提高,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诵读中享受到读书的快乐。(王君杰 袁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