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爱心企业家杨广:冒雪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8年12月29日11:51

来源:大河网

FtWimWshsJpIj8DKUp4BEaf5h7hN

  大河网讯 12月27日晚上,天降大雪,寒意袭人,然而,河南省舞钢市武功乡曹庄村高顺德等16户贫困户心里却温暖如春,每户都领到了该村党员杨广免费赠送的崭新天燃气灶。

  “广啊,这大冷的天,又是晚上,你不在家好好暖和,冒着风雪给俺送来燃气灶,让俺咋感谢你哩!”怀抱着未拆封的天燃气灶,76岁的五保贫困户高顺德心里乐开了花。

  致富不忘乡邻。杨广是曹庄村的一名党员,今年36岁,现在外经营着一家洗车店。生活富裕起来后,杨广就想着通过自己的善心义举,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村主任李学栋去年春节前给幼儿园买了价值几千元的帽子、围巾、文具用品等,我知道后很受触动。俺村是贫困村,脱贫攻坚不能光靠干部,群众也要积极参与。作为一名党员,也想着为村里做点贡献。现在市里免费给村里安装了天燃气管道,为了能让村里的贫困户也能用上天燃气,就给他们每户买了一套燃气灶。”杨广说到。

  据了解,杨广本次捐赠的16台天燃气灶,价值9600余元。(蔡长伟 刘广申 李云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