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年联欢晚会举行 

2018年12月29日11:55

来源:大河网

Fgn--PLV4KsTL_g4QsI8wfAm7Cl5

  大河网讯 12月27日晚,舞钢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新年联欢晚会在市党群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舞钢市委书记陈英杰、市长孔阳等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晚会和现场1000余名干部群众共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及2019年新年的到来。

  本次晚会由中共舞钢市委、舞钢市人民政府主办,由舞钢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承办,由舞钢建业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协办。

  晚会在大合唱《美丽中国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歌舞《阳光路上》《舞钢美》《不忘初心》,小品《找得准》《除恶》,戏曲联唱《盛世梨园》等系列节目异彩纷呈,赢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与叫好声。晚会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下帷幕。

  整台晚会气势恢宏,舞台色彩绚丽,节目精彩,创意迭出,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该市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变化,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和舞钢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蔡长伟 王宁 刘鹏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