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空中课堂”为3000余名基层干部“充电”

2018年12月29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8日一大早,宝丰县张八桥镇王堂村党支部书记杨淑英就召集村“三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到村委会,围坐在液晶电视机前,等待8:40分全县“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开讲。

  “现在就是方便,不出村就能参加学习培训,不但省时省力,还能及时为我们基层干部加油充电。”杨淑英竖起大拇指说。

  当天上午,宝丰县利用“智慧党建”融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对全县13个乡(镇、林站)的组织委员、组织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及320个村(社区)的“三委”干部等3000余人进行“抓党建促脱贫”专题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履职尽责加油干”“抓好党建促脱贫”“集体经济大发展”等进行,使各级基层干部掌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方法,收到良好效果。

  “通过培训,旨在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农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服务好宝丰发展高质量,全力打赢精准扶贫这场硬仗。”宝丰县委组织部负责培训的有关人员介绍。

  今年以来,宝丰县利用“智慧党建”融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创新十九大精神宣讲、干部作风大整顿、驻村第一书记培训、全县扶贫干部培训、扶贫政策解读、科技服务团送技术等学习教育形式,先后举办培训班30期,培训32000余人次。(蔡长伟 杨国栋 秦亚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