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新郑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12月29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共青团新郑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开幕,此次大会是新郑市共青团适应新形势、谋求新发展的一次盛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10名团代表激情满怀,意气风发,带着全市团员青年的重托和期望,肩负神圣而光荣的历史使命,集聚一堂。

  新郑市领导曹东锋、李志强、王金灿、周建超、王艳红等同志参加了开幕式,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到会祝贺。会议由共青团新郑市委书记陈胜利主持。

  新郑市苑陵中学四名中学生代表少先队员献词。新郑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彤标代表群团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真诚的祝贺。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及进一步做好新郑市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新郑市委副书记曹东锋发表了题为《聚力青春 成就梦想 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的实践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青春华章》的讲话,在充分肯定新郑市共青团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做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青年志存高远,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勤于学习,做视野开阔、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勇于担当,做锐意进取、创新创优的有为青年;希望广大青年加强修养,做品德高尚、文明有礼的有德青年,为推动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高质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壮丽乐章!

  大会宣布了当选的共青团新郑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常务委员会名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新郑市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陈胜利同志代表共青团新郑市第二届委员会作的《肩负光荣使命 凝聚青年力量 在建设新郑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的宏伟实践中唱响青春之歌》的工作报告。(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