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即将璀璨登场 百场表演等你来赏

2018年12月29日14: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场表演迎新年,万盏彩灯闹新春。12月28日,漯河市召开2019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新闻发布会。本届街庙会·彩灯节以“金猪闹新春 欢乐过大年”为主题,展出地点为神州鸟园,演展时间为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九。届时,神州鸟园联合上市公司携程旅行网共同打造2019中原河上街彩灯节,斥巨资,大手笔,共同打造一个新春盛大彩灯节。届时,一场精彩绝伦的彩灯空间体验秀即将华丽来袭。

  逛庙会、观彩灯2019中原河上街彩灯节布展以新颖巧妙、流光溢彩为主格调,致力打造出一个梦幻的灯火世界。各种灯组造型集声、光、电、动等于一体,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灯组规模宏大,气势磅礴,为把彩灯节办出特色,各个展区精心布置,力求突出文化氛围。

  本届庙会亮点多,不容错过。有大唐河上街大型非遗表演《雄狮飞天》,威武震撼;大汉河上街首创大型古装实景演出《凤凰祈福》,阵容空前;民国河上街大型歌舞秀《花样民国》精彩呈现“中原小上海”的热闹繁华;神州鸟园大型儿童剧《最美猪猪之快乐新年》欢乐呈现“福猪闹春”;此外,财神大巡游、江湖特技绝活儿、名家戏曲、抛绣球、抬花轿、宫廷乐舞、街区互动演艺等节目穿插其中,精彩纷呈。

  近年来,河上街景区主打“文化牌”,连续多年举办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活动,借助河上街和神州鸟园的文化特色,以庙会、灯展为主体,融入中原民俗文化艺术,通过观民俗、品小吃、逛灯会、猜灯谜等各种体验形式弘扬传统文化。中原河上街庙会彩灯节已成为漯河乃至全省极具规模和市场影响力的春节品牌盛会,为全市百姓和广大游客打造了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大餐”。

  据悉,为提升购票服务,主办方将在神州鸟园北门、东门设置自助售票机。届时,游客可在自助售票机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扫码购买神州鸟园游览票、通票及2019彩灯节门票,无需排队,轻松享受便捷购票,快乐游玩。(田明杰 陈良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