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多彩社团活动让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2018年12月30日19:44

来源:大河网

IMG_2521_看图王

  大河网讯 一个学期已近尾声,为了解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12月29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了社团成果展示及验收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家委会代表参与了验收评比打分,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现场评估和评判,并对下学期社团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

IMG_2654_看图王

  所有美术类社团成果在学校多功能厅进行展示交流。不论是书法、国画、手工,还是刮蜡画、创意画都凝聚了孩子们的艺术天赋,那鲜艳的色彩,独特的构思,创作中的奇思妙想,充分张扬了孩子们的个性和创新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学校老师扎实的基本功。

IMG_2558_看图王

  啦啦操、幻舞精灵、合唱社团以新颖多变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戏曲社团的孩子们手眼身法惟妙惟肖,细腻的动作、优美的唱腔不仅让观众欣赏到豫剧的美,更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滋养,赢得了评委阵阵掌声。

IMG_2758_看图王

  据了解,社团活动已成为新圃街小学师生学习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好方式,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成为该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个孩子在社团活动中充分张扬个性、绽放光彩,活力四射,精彩无限。(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