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善和梦共谱新篇章 中牟城东路小学举办新年联欢会

2018年12月30日19:45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1230104533

  大河网讯 追随流年的岁月,漫步时光的回廊,用一年的守候,写满殷殷的期望,期望在下一个轮回里,又是一树繁华的芬芳。12月29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大会议室内张灯结彩、鼓乐齐鸣,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庆元旦、迎新年,"共叙善和梦,共谱新篇章"。

QQ图片20181230104530

  联欢会在行政组欢乐喜庆的《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校长李志华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她说:"回首过去,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成绩与闪光点总令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奋斗的目标和教育的重任让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2019即将来临,让我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面落实教育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要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要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培养出爱国、自信、担当、勤劳、肯奉献的优秀学子。"

QQ图片20181230104528

  李志华激励全体教职员工都能明确自己的新年目标,加快自己专业成长的步伐,用实际行动和崭新的姿态拥抱2019年。

QQ图片20181230104538

  此次联欢会,教职工们各展才艺,用激情与活力共同演绎了小品、歌曲、舞蹈、朗诵、武术、时装秀等11个节目。三年级的《我爱说河南话》把历史悠久,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河南用别样的形式展现了出来。四年级全体教师表演的小品《疯狂造假团》幽默搞笑,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表演的每一个节目都是标新立异、高潮迭起,老师们精彩的表演为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带去了欢乐、感动和震撼,羸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联欢会在六年级《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联欢会弘扬了善和文化,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城东路小学教职工们团结奋进、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构建和谐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的推动作用。(王君杰 刘小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