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消防救援支队列队换装“整容” 换装不忘初心

2018年12月30日1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出席仪式并讲话,漯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思杰、副市长李军信和相关局委负责人及全市救援指战员代表参加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仪式。

  当天上午,漯河消防救援支队礼堂灯光璀璨,气氛庄重热烈,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9时整,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徐建华宣读了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授衔命令。侯少军副支队长带领全体救援指战员向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整个会场。

  蒿慧杰指出,长期以来,在漯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消防指战员满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奋战在群众最需要、灾情最危险的地方,特别是当群众身临险境的危急关头,你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逆向而行、冲锋在前,用汗水、鲜血甚至生命,筑起一道压不倒、冲不垮、碾不碎的安全防线,为守护沙澧河畔的安宁,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漯河市消防救援支队不愧为人民最可靠、最忠诚的卫士!

  蒿慧杰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坚持将对党忠诚,作为举旗铸魂的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将竭诚为民作为永恒不变的价值追求,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不断提升社会发展的“安全指数”、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他同时要求,全体消防指战员一定要牢记领袖嘱托,忠诚践行誓言承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衔”接未来,“旗”开得胜,全面锻造新时代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努力在漯河建设和发展进程中再立新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迎旗授衔和换装仪式后,蒿慧杰亲切慰问了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授旗、授衔和换装仪式为契机,始终牢记嘱托,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以拓荒开垦的姿态追求新作为,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答卷。(田明杰 张彦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