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使命再迈新征程 未来路街道唱响“我们的未来”

2018年12月30日19:4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1230003409

  大河网讯 辞旧岁展望未来不忘初心,迎新春描绘蓝图砥砺前行。12月29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我们的未来”2019跨年音乐会,盘点一年来各项工作成就,在年终岁尾划定新的起跑线。

QQ图片20181230003235

  “又是一季雪飘过,旺狗报喜辞旧岁;又是一年人增寿,金猪纳福迎春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未来路街道‘我们的未来’2019跨年元旦音乐会!”在街道党工委书记聂思军铿锵有力的致辞声中,未来路街道2019跨年音乐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QQ图片20181230003244

  一曲《春天的故事》带领观众一同走进第一篇章“创新未来”,展示了未来路街道18个2018年度成效明显、影响力大、群众认可的重大创新项目(品牌、案例)。一首《最好的未来》揭开了第二篇章“最美未来”,投票选出的“十个最美”人物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街道高速发展过程中,在平凡岗位书写传奇的辖区志愿者、网格长、协管员们的默默付出。一份《爱的奉献》带来了第三篇章“感动未来”,歌颂了“感动未来十大人物”铭记奉献,默默付出的感人事迹。一首《追寻》带领我们“奔向未来”,描画了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美好未来蓝图……演出尾声,全体观众起立合唱《在希望的田野上》,预示着未来路街道站在新的起点,迈向新的征程!

QQ图片20181230003420

  据了解,2018年,未来路街道GDP突破100亿,税收突破6个亿,路长制全市领先,消防站首开先河,“三代会”凝聚人心,梦想号扬帆启航……“未来人”用辛勤和汗水凝结成一件件惠民实事,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畅想新的一年,街道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坚信一定会带着激情,满怀热情,更加豪情,用责任和担当书写更加灿烂的辉煌。(王君杰 杨颖 华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