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举行体音美测试 提升综合素养展现自我风采

2018年12月30日19:4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1230001923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12月24日至27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分别对音乐、体育、美术三个学科进行了技能测试验收。

  学校对体音美测试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考核小组,抽调专业人员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体音美测试,重点考查学生体音美方面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QQ图片20181230001918

  在体育测试项目中,同学们全力以赴,异场精彩。美术现场绘画、手工等测试则是另一番景象,同学们认真仔细地进行着自己画作的构思、设计,整个测试现场井然有序。短短四十分钟,一幅幅美丽的作品就跃然纸上。音乐测试中,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回荡在校园里,在优美动听的音乐声中,同学们放声高歌、即兴表演、尽情演绎、纵情歌唱。

  据了解,本次测试是对体音美教师课堂教学质量的一次客观评价,从测试中,老师们找到了教学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改善了自己的教学方法。他们坚信:在今后的教学中,只要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每位学生一定会全面健康成长,学校的教学质量定会再上新台阶!(王君杰 杨立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