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强调正风肃纪

2018年12月30日19:50

来源:大河网

廉政谈话会1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引导干部职工廉洁过节,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同志主持。

  王体军首先传达了中牟县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及基层监管所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营造廉洁和谐、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按照市、县纪委的安排部署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

  随后,王体军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期望: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务必杜绝侥幸心理;加强学习,筑牢防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切记保持警钟长鸣;落实责任,严格自律,算好人生“七笔账”,始终坚持防微杜渐;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时刻严守廉政底线。

  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王君杰 邢政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