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召开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31日17: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省联社、市办年终决算会议精神,确保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进行。2018年12月28日上午,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年终决算工作会议。

  会上,该联社副主任朱瑞青带领大家学习了省联社会计决算工作纪律、《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度会计决算工作指导意见》以及《河南省农村信用社2018年度会计决算操作规程》。该联社副主任董晋辉对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进行了强调安排。联社领导班子、相关部室负责人、各信用社主任及会计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姬淑玲根据省联社、市办有关精神,对年终决算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2018年年终决算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二是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要关注决算工作时点,严格按照省联社流程规范操作;三是实事求是,真实反映。鉴于今年会计科目变化较大,财务部门要提前核对,实事求是反应各项指标;四是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要严格服从省联社、市办的决策部署和时间安排,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终决算工作。(蔡长伟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