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举办迎新春踩街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02日11: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日,迎着2019年新一天的曙光,中原银行南阳分行组织分行机关近300名干部员工举行“天蓬贺岁迎新春 中原相伴一起游”踩街活动,集体向广大市民送去2019新年祝福。成为元旦当天,南阳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三支队伍分别从中心城区东、西、北三个方向出发,沿着繁华主干道向南阳市中心广场方向行进。踩街过程中,踩街队伍向行人、沿街店铺道一声新年快乐,送上贺岁小礼品,并分发产品宣传页,介绍分行“开门红”回馈活动。在集合点南阳市中心广场,踩街队伍群情激昂,精神振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歌曲。同时,集体向全市人民恭贺新春,并送去美好祝福。活动的开展,引来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期间,还开展了金融安全知识以及新业务、新产品业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在接受祝福的同时,丰富了金融知识,加深了对中原银行的了解。

  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在采访中表示,2019年,南阳分行将持续打好“三张牌”,即服务三农,落实“上网下乡”战略;打造政府银行,聚集南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强化信贷服务;打造市民银行,着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快捷的服务。

  南阳分行自成立以来,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奉献社会等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四年来,南阳分行累计向全市投放各类贷款420余亿元,并支持了一大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尤其是2018年,累计落地融资项目17个25.6亿元,新批准储备项目30.2亿元,特别是对高铁片区16亿元的融资支持,强力推进了南阳市“九大专项”重点工程的落地实施,进一步践行了中原银行中原人自己银行的品牌。(生俊东 周博 潘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