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节前关注贫困户冷暖

2019年01月02日17: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要过节了,天气日渐寒冷,贫困户的生活怎么样?他们过得好吗?防寒保暖做的好不好?这些都成为了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扶贫工作队最关心的事。近日,该院扶贫干部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郭振水、工会主席候昌林的带领下,冒着严寒,再次来到定点帮扶村故县镇张家山村看望贫困户,把医院干部职工的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扶贫干部分组深入到各帮扶贫困户家中,继续完善档卡,进行现场查看和询问、了解冬季取暖以及生活、生产情况,排查问题和困难,与他们亲切拉家常,增进感情,宣传扶贫政策和惠民举措,再三叮嘱他们注意冬季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和帮扶下,争取早日改变现状,日子会越来越好。

  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帮助困难群众生活过的更好,该院党委、工会又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中层干部开展了“爱心捐赠棉衣棉被”活动,大家积极响应奉献爱心,院党委班子带头捐赠,有的把自己的新衣服捐赠了出来,有的党员特意买来新棉被捐赠给困难群众。元旦佳节前夕,院工会主席带领包户干部代表上门入户慰问了每一家帮扶贫困户,将100余件棉衣、棉被以及院部捐赠的御寒棉门帘送到了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寒冬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传达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浓浓关爱之情。(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