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医护人员:守护健康每一天

2019年01月02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元旦节假期间,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正常上班,履职尽责,精心呵护着患者健康。让我们透过这组镜头,去了解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

  全院干部职工晨会,学习灵宝市纪委关于深化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通报上周精细化管理情况,安排本周各项工作。

  各科室、病区按照规定程序召开晨会。

  医生到病房查房,与患者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病情,制定后续医疗方案。护士认真进行交接班,给患者铺床叠被、扎针输液。中医康复师检查患者下肢运动情况,为患者进行针(电)灸、隔物灸,指导患者进行康复训练。检验人员收集整理样本。急救人员为外伤患者包扎伤口,急救车辆、设备、人员做好随时应急出车准备。医院志愿者引导患者分诊。医保窗口规范服务。(彭艳梅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