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八台镇:情系敬老院 温暖过元旦

2019年01月02日18: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使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感受到家的温暖,2018年12月29日,在元旦节来临之际,舞钢市八台镇组织镇党员、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队到敬老院开展迎元旦慰问演出活动,与老人们共庆元旦,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献上爱心,让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能感受到节日的气氛、社会的关爱!

  该镇相关领导和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奉上精彩的歌舞表演,现场为老人发放了过冬棉被等慰问品。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和他们聊着家常,还不忘给老人们传达一些冬季养生、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老人们个个展露笑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表演节目时,院民被气氛感染表演自编快板、献上歌曲,歌颂党的政策,当下的好生活,以表达心情。老人们热情高涨,打起了欢乐的拍子,台上台下充满了欢乐。

  当日中午,大家在敬老院与老人们共进午餐,欢度元旦。老人们激动地拉着八台镇相关负责人的手说:“谢谢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们,感谢你们一直牵挂我们,真是感谢啊。”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近年来,八台镇在大力振兴乡村的同时,不断加大乡风文明创建力度,注重挖掘传统美德,引导群众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勤俭持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蔡长伟 赵钗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