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鼓足干劲 迎战2019开门红

2019年01月03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银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和严峻的经济形势,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提前谋划,2018年年末既争分夺秒进行年终决算,又有条不紊的安排部署2019开门红工作,紧紧盯住开门红的有利时机,抢抓先机,制定了《平顶山市市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19年首季“开门红”营销方案》,市郊联社全辖信用社新年第一天就紧锣密鼓的开门迎战,开展各种营销活动。

  “包社”与“问责”相结合。成立以稽核监督部为主的营销监督小组,实施检查督促。建立班子成员包社、营销问题垂直反馈及逐级问责机制,对班子成员包片任务进行详细划分,并建立分社营销问题垂直反馈微信群,在微信群里持续互动,对在营销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分社和个人进行表扬和奖励,对相对落后的人员进行督导和问责,并每周召开“开门红”营销周例会,对各社营销情况进行排名对比,总结营销经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奖勤罚懒,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也有效避免了工作中敷衍塞责情况的发生。

  “阵地战”与“游击战”同展开。“阵地战”即以该社各网点为阵地,通过温馨的网点布置、新颖的礼品配备、热情周到的厅堂服务等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尽量减少存量客户的流失。“游击战”即按照“就近、就易”的原则实行分社划片营销,区域明确到巷、责任明确到人,有效避免了轰轰烈烈、一片混战”、“重复宣传、资源内耗”等问题,促使了增量客户节节攀升。

  “创新”与“传统”齐发功。一是充分利用青年员工勇于创新、尝试,而中年员工则较为成熟、稳重的特点,采用以老带新的方法进行营销,即以分社为单位,一名分社负责人带领一名大堂经理作为营销的中坚力量,起到优势互补,劣势抵消的效果。二是制作宣传展板、传单,将营销内容详尽地印在展板、传单上,并配有营销人员在人流量大的超市、小区等门前利用展板、传单向广大群众及客户传递业务内容,有效地克服了流动群众及中老年客户对该联社业务了解不够详尽的问题,效果明显。三是对原有活期宝产品进行改良,并推出“步步高”、“幸运1+1”等存款产品,增强竞争实力。

  营销绝非一日之功,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下一步,该社将继续加大营销宣传力度,力促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蔡长伟 王晨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