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2019年“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全面启动

2019年01月03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门红,红全年,舞钢农商银行为抓住一年首季存款旺季的先机,奠定全年工作的基础,提升社会影响力,促进整体业务发展,全面开启2019年“金猪旺财 福传万家”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

  各网点抓住时机,将客户引进来与人员走出去相结合,开好头起好步,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各自特色的专题营销宣传活动,通过全员的共同参与,大大提高了网点周边客户开拓率,实现了厅堂销售的持续推进, 助力总行业务“开门红”。目前,该行所有网点营业室内喜庆吊旗、彩灯、海报张贴、宣传彩页摆放均已布置到位,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最有温度的服务。

  同时,舞钢农商银行积极践行农村金融主力军社会责任,将整村授信业务作为抓手,与“开门红”旺季营销活动有机结合,左手抓存款,右手抓贷款,深挖农村市场,在开门红存款营销活动大力推进的同时,以整村授信为抓手,深化农村市场开发力度。重回本源,践行背包精神,一名员工就是一个移动银行,真正做到贴近客户,以最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最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蔡长伟 苗家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