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大力发展全域旅游 实现乡村振兴

2019年01月03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志骞,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顺,舞钢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谢炎涛率该市林业、旅游、环保、水利、交通、扶贫、督查等相关委局负责同志一起到该市尹集镇集体调研。

  孔阳市长一行从尹集镇的生态廊道国储林绿化,乡村环境综合治理,公路国道、省道、县道建设,特别是周南高速建设,以及矿业污染企业治理,全域旅游发展5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孔阳一行对尹集镇要全力支持好国家、省、市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确保周南高速今年第四季度全线竣工通车;进一步加大力度优化环境建设好景区,大力发展好全域旅游,充分发挥好旅游第一大镇作用,全面提升发展品位,实现乡村振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尹集镇党委书记郭志钢,河南省公路局工程集团公司周南高速六标一分部经理李文克等陪同调研。(蔡长伟 白东亮)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