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慰问汝州农商银行一线员工

2019年01月03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31日,年终决算日,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斌莅临汝州农商银行,亲切慰问辛勤工作在年终决算岗位上的一线员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大家辛苦了,我代表市办党组来看望大家了”。在总行营业部,李文斌对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年终决算工作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站好2018年的最后一班岗,认真细致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为2018年全年工作画上圆满句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19年的到来!

  在该行年终决算指挥部,李文斌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各项工作保持稳定,各项业务经营稳序进行表示肯定。

  李文斌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年终决算是对一个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以及各项经营指标的集中反映,是保证一个金融机构各项业务管理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基础,做好年终决算工作至关重要,要按照省联社、市办年终决算工作要求,做好年终决算工作。一要紧盯目标。既要认真对照省联社年初制订的考核目标,又要仔细对照监管评级指标,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实事求是。各项指标数据要做扎实,确保数据准确、真实。三要统筹兼顾。在统计和测算指标数据的同时,要注意数据的时段性和时点性。

  李文斌强调,一定要加强“六项机制”建设,落实好“稳、严、实、细”和“转观念、强管理、练内功、树形象”工作总要求,要时刻牢记稳健经营,来不得半点虚假和急于求成,更不能追求短期的虚假“繁荣”,要把基础工作夯实、打牢,认真谋划2019年“开门红”工作,做到“早安排、早行动、早收益”。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统筹全局,为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蔡长伟 吕亚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