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一男子酒后驾驶被查获 经核实竟是一名网上逃犯

2019年01月03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男子酒后无证驾驶机动车,经民警进一步核查,发现该男子竟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2018年12月29日21时20分许,胡某某酒后驾驶豫KRA9**号二轮机动摩托车,沿宝丰县城君文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宝丰烈士陵园西桥上时,被宝丰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民警对胡某某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胡某纲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61毫克,属酒后驾驶。

  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宝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盘问取证,胡某某先是报了个假名,民警发现其所报姓名为赵某,与其本人特征差距较大,于是民警再三询问其详细地址和家庭成员,其很快就神色慌张,言语支支吾吾,民警发现该男子是在刻意回避,察觉其中定有蹊跷。最后通过旁敲侧击,民警发现其真实姓名为胡某某,遂即对其身份信息进行网上比对,发现其竟是一名在逃网上人员。

  经讯问,胡某某(男,1981年2月出生,宝丰县闹店镇人)交代了其在河北省损坏公私财物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其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查获时又怕被查出是逃犯就撒谎报假名,想蒙混过关,结果被民警识破。目前,胡某某被羁押于宝丰县看守所,等待河北警方进一步处理。(蔡长伟 李晓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