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发生重大刑事案件 警方悬赏10万元缉捕嫌疑人

2019年01月03日14: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8年12月21日,平顶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微信发布《平顶山警方悬赏15万通缉这两人》,公开悬赏通缉两名在逃犯罪嫌疑人。

  悬赏一:12月1日,平顶山市湛河区惠泽园小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王军良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潜逃。悬赏二:12月16日凌晨,鲁山县城关镇向阳路南段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魏付山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在逃。

  经过平顶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24天艰苦攻坚,2018年12月25日中午,民警在舞钢市新客运站附近将公安部(B级)在逃人员王军良抓获,当晚警方向提供线索的群众兑现5万元奖金。日前,警方加大对在逃人员魏付山的悬赏缉捕力度,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金额由5万元提升至10万元。

  2018年12月16日,河南省鲁山县城关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侦查,魏付山(男,汉族,54岁,身份证号码:410423196408150177,户籍地:河南省鲁山县城关镇花园街17号)有重大作案嫌疑。

  魏付山身高1.66米左右,体态中等,光头(可能戴帽子),左手可能有伤,可能戴手套,逃跑时上穿褐色皮衣,下穿深蓝色裤子,脚穿红色运动鞋。

  为迅速侦破该案,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请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5万元;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隐瞒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责任。联系人:110,霍警官13837523169,徐警官13937570306。

  警方目前正在积极实施抓捕,在此正告犯罪嫌疑人早日投案自首,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蔡长伟 孙海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