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早部署抓主动 力促打赢开门红攻坚战

2019年01月04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叶县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市办工作部署,以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为目标,早安排,广动员,通过统筹谋划、创新方式、完善服务、强力清收、健全制度等举措,积极部署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力促打赢首季开门红攻坚战。

  统筹谋划,提早部署。该行针对双节期间储蓄存款较多的特点,围绕“早”字做文章,前移工作重心。召开专题会议,分析辖内资金走向、客户喜好、新型营销策略,广泛听取意见,制定开门红工作营销方案;提前召开“开门红”誓师大会,签订军令状,科学分配存款目标到辖内各支行,要求各支行借助双节期间的有利揽储时机,开展分层次营销,抓好基础工作,促进存款有效增长。同时,聘请专业咨询公司,围绕“开门红”专题营销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动员全员参与,积极争抢工作主动权。

  细化服务,营造环境。持续加大星级网点建设力度,在对网点视觉标识系统排查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网点基础设施建设;持续开展优质文明规范服务活动,美化大堂环境,布置灯笼、吊旗、彩带等,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完善《优质文明服务考核办法》,细化服务要求,加大惩处力度;加大对ATM、POS机具、金融自助服务点、银铁通设备的巡检检查力度,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通过适当延长营业时间、增设弹性窗口、为返乡务工人员开通绿色业务办理通道、为储户兑换零币、新币,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巩固老客户,发展新客户。

  强化激励,提升动力。该行结合业务经营状况,修改完善员工薪酬考核办法,调整细化业务目标分值,引导员工走进市场,主动营销,形成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良好氛围;加大奖惩力度,设置多项业务考核单项奖,将业绩与薪酬挂钩,实行多劳多得,对完成分配目标的单位和员工进行奖励,对未完成目标的进行处罚,充分调动全员揽储积极性。真正让每位员工对“应该做什么、重点做什么、可以得多少”了然于心。注重绩效管理,建立激励机制,为“开门红”活动的有序推进提供有效的激励保障。

  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利用双节务工人员返乡资金回笼的大好时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营销活动。推出开门送礼、存款送积分、存款抽礼品等活动,向客户赠送福袋、春联、电动车、四件套、棉被、电子秤等形式多样的礼品,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同时,借助电视台、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美篇、报纸、海报、内部简报、横幅等各类宣传媒介,开展全方位的宣传。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供各网点借鉴学习,达到弘扬先进,鞭策落后的目的,不断提升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蔡长伟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