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召开整村授信暨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

2019年01月0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舞钢农商银行在舞钢市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整村授信暨开门红工作动员誓师大会。舞钢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支行、分理处员工,小微金融事业部全体客户经理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舞钢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省伟作了《 发扬背包下乡连续作战精神 夺取2019年整村授信暨开门红工作全面胜利 》动员讲话。他指出,2019年舞钢农商银行将“整村授信”与“开门红“有机结合起来具有重要意义,一是贯彻国家政策的需要,整村授信是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的有效载体;二是自身发展的需要,农商银行服务三农,根植三农,通过整村授信、背包下乡、走村入户,增强客户粘性;三是决战开门红的需要,通过整村授信,以点带面,将整村授信与开门红结合,让贷款有"客源”,让存款有“抓手”,实现存贷互动;四是抢抓机遇的需要,早动手、早安排、早行动,超前一步赢得新一轮发展主动,必须抢抓机遇、争取主动;五是调整信贷结构的需要,加快小额贷款发放,杜绝“垒大户、傍大款“现象再次出现,切实优化结构、防范风险;六是完成考核任务的需要,该行在金燕e贷、移动信贷、多渠道受理业务、增户扩面、电子银行业务等方面“缺课多”,需要进一步夯实基础;七是转变作风的需要,重拾“老农金”精神,回归农村阵地增强客户粘性,提高社会认可度及形象;八是历练队伍的需要,通过此项活动检阅全员狼性、执行力,检阅“用心动脑积极主动”的运用程度,培养一批“老农金”式新兵。

  针对整村授信工作,高省伟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识到位,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党委部署。二要措施到位,严格按照方案,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操作流程,各网点要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交叉营销宣传。三要风控到位,整村授信不能走过场走形式,不能为了授信而授信,必须把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授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做到宁缺勿滥。四要奖惩到位,总行拿出专项资金对业务开展进行专项奖励,进行阶段总结,奖优罚劣。对消极应付的启动问责机制。五要时间到位,合理错配时间,发扬“5+2”“白加黑”奋斗精神,营造围绕重点业务全员发力的氛围,同时要求分包科室每周不低于2天融入基层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六要总结到位,及时发现活动中出现问题,不断改进流程和方法,保证活动取得成效。承办部门和项目组要注意整理活动中的业绩、实际、经验,在活动结束时进行表彰奖励。

  在热烈的氛围中,该行行长刘建党宣读了《舞钢农商银行整村授信活动方案》,明确了整村授信思路、重点及相关要求。行长助理王娅歌宣读了《舞钢农商银行银行2018年开门红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公布了开门红活动及相关活动实施细则、考核奖励办法,做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该行支行行长代表、小微贷负责人作代表性发言,郑重表态,将以百倍的努力投身于整村授信及开门红工作中去,为舞钢农商银行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动员誓师大会中间还穿插开展了抽奖环节。在抽奖环节中班子成员分别现场抽取了一、二 、三等奖数名,并为获奖员工颁发奖品,活跃了现场气氛,提升了会议效果。

  动员誓师大会上,该行行长刘建党向董事长高省伟递交了军令状,二十家营业网点负责人向行长刘建党递交了军令状。

  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宣读誓词,这是对农商事业的庄重承诺,更是决战决胜整村授信暨开门红战役的铮铮誓言。

  最后,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念,点燃了全行员工的斗志、激发了全行员工激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将认真贯彻落实整村授信暨开门红动员誓师大会精神,以争分夺秒的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以勇立潮头的进取心誓夺整村授信暨开门红战役胜利!(蔡长伟 杨煜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