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2019年首季“开门红”活动营销培训班

2019年01月04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全员营销技巧,打赢2019首季营销旺季的攻坚战,推进2019年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2018年12月29日,郏县联社组织辖内167名员工,分两批在南二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首季“开门红”营销培训班。参训人员涵盖了全辖30个营业机构的网点负责人、综合柜员和大堂经理。

  培训开始前,通过进行小节目活跃现场气氛,调动大家培训积极性。培训紧扣“开门红”活动营销主题,从营销方案内容、产品介绍和营销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对产品的熟悉程度、对产品介绍的要点把握、与客户沟通能力和营销技巧。并以生动而形象的营销案例讲述了如何更好地营销,为参训人员带来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本次培训还从营业网点入口处、等候区和柜台服务区几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合理优化厅堂装饰,充分利用网点的可视范围和空间,让客户从走近农信网点、进到营业大厅、来到柜台前办理业务、到离开网点的过程中,就一直身在农信红红火火的“开门红”营销活动中,置身于“开门红”重点产品和奖品的海洋之中,塑造“处处有营销、时时在营销”的浓厚营销氛围。

  此次开门红培训,虽然时间紧凑,信息量大,但参训人员都表现出了热情饱满的学习态度,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到的营销知识、方法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2019年“开门红”活动中显身手、立新功!(蔡长伟 赵闪闪 边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