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公安局矿工路交管巡防大队迅速行动查处黑校车

2019年01月04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平顶山市公安交警支队矿工路交管巡防大队接群众举报,迅速行动,现场将一辆非法超载接送幼儿园学生的面包车进行查扣,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当天,有群众举报称,在该市新华区焦店清真寺附近有面包车接送学生,矿工路交管巡防大队源头办接到举报后,立即赶到现场和新华区教体局联合执法,当场发现一辆豫D牌照的银色面包车上一共有12人(其中10名孩子,一名司机和一名老师),随后将司机带回矿工路派出所交巡大队接受调查。

  经调查,当日下午17时左右,驾驶员李某某驾驶小型面包车在焦店村小天使幼儿园接了10名学生,将要送往附近朱沙洞村时被查处。

  据该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相关规定,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处罚15000元,超员百分之二十以上处罚200元记6分,该辆面包车将受到15200元记6分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蔡长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