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9年01月04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成立四年来,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深耕本土,强力扶持,确保新乡小微企业客户快速及时获得贷款支持,为当地小微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被评为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

  该行根据推出的“乐易贷”“保易贷”“银证易贷”等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全力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业化建设。截至2018年末,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各项存款22.37亿元,各项贷款18.12亿元,贷款较去年新增3.90亿元;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637户、金额13.02亿元;解决了小微企业和个人的经营资金紧缺难题,成为当地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的“及时雨”。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被新乡市政府授予“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该行注重加大银政企对接力度、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把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立行之本,切实做好当地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工作。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合理部署,倾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推动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平顶山银行新乡分行不断的加大政策倾斜力度、加大贷款规模投放力度、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加大利率等优惠政策减免力度,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由于成绩突出,该行先后被新乡市政府连续两年评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2016和2017年度连续两年被监管部门评为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级单位等。(蔡长伟 王建岭)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