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翅乘风起 凌云九万里 ——热烈庆祝河南灵宝农商银行正式获批筹建

2019年01月04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疾风知劲草,扬帆凯歌还。2018年12月28日,是镌刻在灵宝农信社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的日子-——灵宝农商银行正式获批筹建!这标志着灵宝农信社的改革搭上了时代的列车,迈上了新台阶,跨上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历经千辛万苦,改革迎来朝阳。近年来,在省联社"4+4"总要求、超常规发展展理念及"双一流"创建目标的引领下,灵宝农信人运筹帷幄,干字当先,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农商银行报筹工作完美收官,农商银行改制从"一张蓝图"成为现实样板,昔日的农信社破茧成蝶,为再度崛起和跨入先进银行行列提供了强大引擎。

  发展步履铿锵,发展成果喜人。经过多年的砥砺奋进,灵宝农信人以一组漂亮的数据书写出改革发展的新成就。截至2018年12月末,该社各项资产总额超百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8亿元,当年新投放贷款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92亿元,较年初增长7亿元;实现经营利润1.7亿元;缴纳各项税款3500万元;各项监管指标全面优化,业务经营规模居全市金融机构首位。

  勇立时代潮头,无愧历史担当。在这历史的重要拐点,灵宝联社一班人一路开拓、一路拼搏,为打造一流现代银行,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在转型发展的路上,该社坚持"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严格按照现代商业银行的管理要求和标准,高起点谋划,坚持市场化取向,做优做强,提质增效,努力把自身打造成竞争实力强、经济效益好、社会声誉佳的现代金融企业,成为百姓的贴心银行、小微企业的伙伴银行,擎起了富民强市的大旗,为灵宝人民实现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业产业化增速做出了突出贡献。

  春回大地,生机无限。站位"十三五"攻坚之年的历史节点上,灵宝农商银行正跃马扬鞭,奋力挺进!在今后的征程中,灵宝农商银行将坚持"改名不改姓,改制不改向"的宗旨,不断转换经营机制,不断完善服务功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加快向"资本充足、内控严格、运营安全、效益优良、竞争力强"的一流银行迈进!一家崭新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即策马奔腾在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上,灵宝农商银行的金字招牌将金光闪闪,熠熠生辉!(宋健 李晓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