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百年老字号“晋阳豫”举办2019年首届导游分享会

2019年01月04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号上午,开封市旅游委、河南晋阳豫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在花好月圆酒店举办开封旅游推介与老字号发展分享会。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武占英、开封市旅游委导管中心主任张平,开封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邢磊,河南晋阳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星,60多名古城讲解员,以及众多媒体记者参加了分享会。

  河南晋阳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伟星介绍,近年来,西式糕点遍地开花,而中式糕点却不断势微,中国传统的东西在逐步消失。仅开封一地,就有很多我们曾经耳熟能详的品牌,现在却渐渐消失在众人视线当中。而如今,晋阳豫重新复业,就是要秉承传统,勇于革新,率先实现把无色素、香精添加,手工制作,现烤鲜吃的新中式糕点带给广大顾客。新的时代,新的发展机遇,以传统中式糕点为特色的晋阳豫,信心满满,必将迎来再次腾飞的机会,让更多的人品尝到传统的中式糕点,让更多的体会到晋阳豫那不同于西式糕点的魅力。

  本次分享会是一场关于开封文化旅游推介与老字号发展的热议,台上嘉宾的分享精彩纷呈,台下听众的聆听聚精会神,会场不时传出阵阵的热烈掌声。会上,河南晋阳豫食品有限公司的员工表演了团队展示,多才多艺的古城讲解员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