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2019年01月04日13:42

来源:大河网

  2018年12月29日下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中原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位于河南郑州的宇华教育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数十位在豫校友欢聚一堂,念师恩、会同窗、共叙光华情谊。

  会前,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秘书长赵素叶女士组织校友进行互动及分享。17级、18级新校友的加入壮大了中原校友会的队伍,赢得了老校友们的热烈欢迎。

  北大光华EMBA校友总会会长、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会长、宇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光宇在致辞中深情回忆了在光华求学的生涯,回顾了过去六年中原校友会的工作。李光宇会长谈到,中原校友会的宗旨是为毕业校友和在读学员们搭建一个自由沟通、友好互助的联络平台,希望校友们积极为校友会的建设献言献策,共同维护好属于光华校友的友谊平台,为民族复兴、中原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秘书长赵素叶女士就2018年校友会工作和财务情况做了主题报告。赵素叶秘书长肯定了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对中原校友会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更对校友之间的情谊感到自豪,她呼吁中原校友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领导下,能让校友会组织发挥更大的作用。

  接下来,李光宇会长宣读了中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草案,经在场校友一致表决通过,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正式成立。

  在新老校友的共同见证下,李光宇会长将中原校友会会旗移交到新任会长、好想你枣业集团董事长石聚彬手中,并邀请赵素叶秘书长及新任秘书长、郑州中兴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继鹏合影留念。

  石聚彬会长登台致辞,代表新老校友表达了对李光宇会长、赵素叶秘书长过去6年来为校友会的无私奉献,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校友会有关工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王继鹏秘书长也在致辞中表示要向前辈们学习,充分发挥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校友们做出自己的贡献。

  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校友们的热情掌声中落下帷幕。多年来,在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这个大家庭里,校友们能够在精神上互相鼓励,事业上互相支持,生活上彼此关心,结交真心挚友,累积人生财富,期待每一位校友的未来更精彩,期待北大光华EMBA中原校友会的未来更精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