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开展年度综合考评暨“开门红”督导工作

2019年01月04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日至3日,汝州农商银行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红伟任组长的2018年度综合考评小组,带领各分管条线部(室)负责人,分赴基层支行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评及“开门红”督导工作。

在考评过程中,该行班子成员首先传达了省联社关于“赖某某”严重违规违纪案件的通报精神和总行党委关于以案促改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并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以案促改专项行动,组织辖内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督促广大干部职工以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刀刃向内、自我革新,深挖问题根源,查找风险漏洞,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

该行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各支行负责人关于“开门红”总行班子成员在认真听取各支行负责人关于“开门红”的工作汇报后,对各支行2018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2019年首季“开门红”工作中,一要做好优质服务。服务没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只有做好优质服务,增加客户粘性才是汝州农商银行长久立身之本。二要做好营销谋划。各支行立足实际,群策群力做宣传,集思广益搞营销,紧抓重要时点,抢占宣传高地,赢取“开门红”市场份额。三要做好全体动员。带领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展现一流风貌,全辖员工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奏响2019年度“开门红”集结号!

最后,各考评小组对各支行班子及职工2018年度的政治业务素质及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综合考评工作按照个人述职述廉、民主测评、座谈等步骤进行考核,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干部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的重要依据,收归个人档案。

通过年度综合考评及“开门红”督导的形式,激发了该行全体员工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促进了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为2019年度工作夯实基础。(蔡长伟 王园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