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雪后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保障居民出行环境

2019年01月06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月4日上午,冰雪初歇,郑州高新区的环卫工人们依旧忙碌在大街小巷,细心地清理着残冰余雪,给市民创造一个舒适、便捷的生活和出行环境。

  据了解,高新区共出动环卫工人1200余人次,以辖区内道路积雪、遗留卫生死角为重点,围绕人流量较大的人行道板、公交港湾、地铁口、广场周边等区域组织开展本周的全城清洁行动。

  环卫工人不顾严寒,逐段对道路积雪进行清理。经过几个小时的清洁,积雪逐渐被铲除,路面露出原色,随后对花坛、绿化带内白色垃圾及遗留卫生死角进行了进一步清理。

  据悉,此次全城清洁活动共全面清理道路20余条,擦拭护栏、硬隔离1225米,擦拭果皮箱476个,清理小广告113处、捡拾绿化带约1600余平方米,清理各类卫生死角84处,清理积存垃圾180余立方米。(通讯员于承东)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