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中医院组织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9年01月07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9日下午,淮阳县中医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钟征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夏青主席传达了淮纪发﹝14﹞号《中共淮阳县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钟征副院长介绍了精准扶贫网格化管理工作,要求对网格实行要全方位、精细化的动态管理,定区域、定人员、定职责、定任务、定措施,做到网格边界清晰、责任主体明确;驻村第一书记孔岩传达学习淮阳县“精准扶贫明白卡”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宣传国家政策,带领帮扶人员学习了“朱集乡杨庄行政村入户走访普查表”并对帮扶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宣传淮阳县中医院对口帮扶杨庄行政村的优惠政策,凡是杨庄行政村村民来我院住院治疗的病人,医疗费用全免,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最后陈勉杰院长传达淮阳县脱贫攻坚第33次会议精神及王县长的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健康扶贫工作的任务要求和意义,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求帮扶人员走访入户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二是节假日期间不休息不放假,利用假期时间对贫困户走访入户全力以赴进村走访入户普查;三是要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实,落实到实处。(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