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天性教育成就孩子卓越人生》公益讲座举行

2019年01月07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6日下午,“神墨百年梦,星光耀五洲”神墨建校20周年暨平顶山神墨成立13周年庆典活动在平顶山市神马股份俱乐部举行。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栏目嘉宾张勤作了题为《天性教育成就孩子卓越人生》的大型公益讲座,千余名家长和学员聆听了讲座。

  平顶山神墨总校校长李红兰在致辞中盘点了13年来平顶山神墨取得的成就。平顶山神墨总计参加了4届国际心算大赛,每届大赛都获得了团体特等奖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精英教师大赛中,该校6F团队再次获得特等奖;2018年8月,平顶山神墨正式被神墨总部授予孟加拉国运营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平顶山神墨从无到有,从市区到遍及每个县(市、区),从几十名学员发展到现在的6000多名学员。

  庆典活动上,平顶山神墨教育的老师集体宣誓,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誓词践行着神墨老师致力“助亿万人进步”的使命。接下来,平顶山神墨教育20余名教师表演了集体舞《繁星闪亮》,体现了老师的多才多艺又寓意神墨的每位老师都像天上的一颗繁星,照耀着每个孩子的心灵。在学员课程展示环节,学员分别展示了闪算,手指操、速叠杯、魔方还原等6F全脑训练节目,以及书法和一笔画等,孩子们的精彩表演获得台下所有家长的认可,嘉许的掌声此起彼伏。

  “天性教育成就孩子卓越人生,教育不是把水桶灌满,而是把火点燃。”心理咨询师、中国科普作家、嘉宾张勤一直从事教育学、心理学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她的天性教育理论更是在业界独树一帜。张勤从红、黄、蓝、绿四种色彩性格特征及如何亲子沟通、色彩性格警示、职业推荐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为家长带来了宝贵的育儿经验,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蔡长伟 田秀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