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召开2019年开门红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07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卢氏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机关员工、职工代表等100余人齐聚一堂,隆重召开2019年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拉开帷幕,与会人员齐声高歌,斗志昂扬。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学习市农信办2019年一季度工作意见和实施方案,并宣读卢氏农商行2019年一季度工作意见、考核办法及营销方案,就全行旺季营销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为鼓舞士气,卢氏农商银行全辖网点共分为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中部等五个战队,各战队队长上台作开门红表态发言,所有队员根据发言喊出开门红口号。接着,各战队队长上台挑选竞争对手,在队员们的呐喊声中,队长们和自己的竞争对手握手言定。

  会上,各网点负责人与农商行签订“开门红”责任状,下定决心决战开门红。

  会议上,卢氏农商行党委副书记左海波作“开门红”动员令,就下步作出工作强调和部署。

  最后,会议在大家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一首《我相信》再次将会议推向高潮。 (曹晶晶 雷应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