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成功举办第二期网络心电培训会议

2019年01月07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上午,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二期网络心电培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常卫波主持,50多家村卫生室负责人参会。

  灵宝市二院依托河南云心电公司的技术和设备,全力构建远程心电系统,将市域内50多家村级卫生室纳入其中,通过为他们提供业务培训、心电图设备诊断和维修,持续帮扶,提高基层卫生室心电诊断水平,让全市百姓享受到更便捷的心电诊断服务。

  灵宝市二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申占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以后的合作提出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为全市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疗卫生信息化是发展趋势,也是医疗卫生事业稳定快速发展的助推器,代表着新的生产力和新的发展方向。市二院远程心电系统的建立,可以极大方便区域内群众就近进行心电检查,并以最快的速度不出村就能获得县二级医院的心电诊断服务,更好地为基层百姓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应急患者建立畅通的就医渠道,真正实现“分级诊疗,上下联动”。(张慧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