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新年新气象 医护美名扬

2019年01月07日10: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3日,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心内科病区、神经内科三病区先后收到一面锦旗,患者对医护人员的医技、医德、医风倍加赞赏。

  一位患者说,入院时血压200多,现在降到了160左右,巩医生治疗的效果非常好。目前在院外接受后续治疗,特来感谢巩医生,顺便拿些药回去。另一位患者说,三病区医生护士医疗护理服务好,护士吕妙妙捡拾其500元现金后及时归还,品质可贵。

  1月3日晚,灵宝市三院医务科科长常超峰、内三病区主任李文辉等成功实施2019年第一例颅内血肿微创清除术。该患者68岁,脑出血量8ml并破入脑室,术后至目前病情稳定。

  1月4日,该院内一病区收住7位住院患者,其中一位病人以脑梗死急性期收住,入院起病2小时,右侧上肢、下肢肌力均0级,失语。病区主任郭霞霞、值班医生谢小芳诊初步判断后,立即开启绿色通道,给予静脉溶栓治疗。目前,病人构音清晰,上肢、下肢肌力四级强,病情相对稳定,继续治疗中。病人情绪较前稳定,家属非常满意。

  诊疗、救治、手术过程中,CT室等功能科室、药房与病区配合密切,有效保证了工作的效率和质量。(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