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银鸽投资女排漯河主场迎战浙江 比分3 :0获新年首胜

2019年01月07日1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5日,当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漯河市最低气温直逼零下4度。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D组漯河赛区火热开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双方经过三局决战,河南银鸽投资女排3:0战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23、25:18、25:22。

  新年首胜:河南女排3-0大胜浙江

  据了解,本场比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益群、凯蒂,副攻黄瑞蕾、毛钧怡,接应贝尔,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静。浙江队首发为主攻王梦玥、蒋虞晓,副攻李莹、沈佳蓉,接应朱悦州,二传王娜,自由人汪慧敏。

  首局,浙江队率先进入状态,以5:1开局,迫使河南队暂停,经过调整后,河南队利用发球和网前强攻,将比分追至7:7。凯蒂二号位连续得手,张梓涵二次球处理成功,贝尔二号位背飞得手,王益群四号位强攻连续下球;浙江队王梦玥四号位得手,朱悦洲四号位连续得手,蒋虞晓扣球成功,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局末22:22双方再次战平,黄瑞蕾网前打中,毛钧怡单人拦网成功,河南队以25:23赢下首局。

  第二局河南队毛钧怡拦网得分,凯蒂二号位得分,贝尔直线得手,浙江朱悦洲四号位扣球得手,王梦玥得分,李莹网前打中,双方4:4开局。黄瑞蕾拦网成功,凯蒂四号位下球,王益群四号位直线得分,贝尔二号位斜线打中;浙江队王梦玥后排进攻得分,朱悦洲四号位扣球得分,蒋虞晓扣球得手,河南队15:9拉开比分。毛钧怡网前得手,王益群四号位连续下球,毛钧怡二号位背飞,河南队获得局点,浙江队挽救三个赛点,凯蒂四号位一锤定音,河南队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浙江队朱悦洲二号位连续下球,王梦玥发球得分,蒋虞晓后排得分;贝尔二号位连续下球,黄瑞蕾网前得手,凯蒂四号位得手,王益群网前得分,双方7:7开局。毛钧怡拦网成功,凯蒂四号位吊球成功,贝尔二号位背飞得手,王益群四号位直线打中;浙江队王梦玥二号位得手,蒋虞晓二号位下球,李莹网前得手,双方18:18战平。贝尔二号位背飞得手,凯蒂后排进攻得分,毛钧怡拦网成功;浙江朱悦洲后排得手,李莹网前得分。黄瑞蕾拦网成功,凯蒂四号位扣中拿到赛点,凯蒂扣球再中,河南队25:22获得第三局的胜利。以3:0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主教练焦帅:队员在关键球上处理的很好

  赛后的答记者问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是我们的第二个客场,前面的客场我们打的也不太好。关键是我们的进攻不流畅,我们的队伍韧劲不足,只能打顺风球,不能打逆风球,后面的训练中好好去总结,比赛中关键分怎么去打。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也很胶着,河南队从落后到反超,关键球处理得很好,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这是2019年我们的第一场胜利,我们会再接再厉,为主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希望浙江队越打越好。

  据悉,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二传张梓涵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1月8日,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将前往客场挑战八一南昌女排的挑战。(田明杰 曹全岭 田永茂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