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副市长到方城县调研景区旅游安全工作

2019年01月07日15: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南阳市副市长阿颖到方城县调研景区旅游安全工作。南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郝以昆、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副局长张清岑等随同,方城县领导白洁、孙大明、马伟、侯金耀等陪同。七十二潭景区董事长王国华汇报了景区的建设及发展情况。

  南阳市副市长阿颖一行先后来到山顶服务中心、天池玻璃桥等景点,实地考察景区景点项目,七十二潭董事长王国华同志详细介绍了七十二潭的服务标准、安全建设等情况,并对景区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副市长阿颖对七十二潭景区风景、人文给予很高的评价,同时对景区项目安全和防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七十二潭景区将主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也将持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丰富旅游业态,优化旅游环境,不断围绕方城县冬季旅游特色打造旅游新亮点;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智慧旅游平台和线上推广等方式,不断增强方城县冬季旅游的知名度和吸引力。(生俊东 胡海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