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3000余名师生受到表彰奖励

2019年01月08日09:16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月4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师生代表齐聚音乐厅,共享丰收的喜悦,同筑美好的梦想。获奖师生代表更是喜上眉梢,在热烈的掌声中接受表彰和奖励。

  “我们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了正确的发展思路和定位,制订了守正出奇战略、品牌制胜战略和‘蓝海生态’战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可以说,万紫千红,精彩纷呈。”校长在讲话中说道。

  此次,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拿出近300万元,重点奖励科技竞赛、研究生考试、大学生文体竞赛等方面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优秀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得奖者。

  “2018年我校师生在各类竞赛场上,与省内外大学同台竞技,共取得56项国家级等级奖和94项省级等级奖。事实证明,夺冠军,无论老校新校,获大奖,何论公办民办。把这个钱花在强化大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这钱花得有价值。”校长坦诚地说。

  会上,副校长徐春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学业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大学生文体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校长助理王洪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科技竞赛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8年研究生考试优秀组织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代表分别登台领奖。

  获奖代表赵文伟同学、刘艳菊老师和高积学老师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心声,分享了经验,坚定了信心。

  “这次表彰鼓舞了人心,凝聚了力量,更加坚定了我们走特色办学之路的信心,相信今后我们一定能做得更好,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副校长杨新新在总结讲话中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9年,我们任重道远,必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高远的目标,更加坚定的信念,才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景,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