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提前部署 保障“双节”期间食品安全

2019年01月08日1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9年1月7日,进入农历腊月初二,许昌市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月调度暨“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创建工作,听取了各县(市、区)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验收准备及“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对做好省政府食品安全工作考核及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验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上,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楚雷指出,春节前,食品消费需求旺盛,消费行为集中,是食品市场的活跃期和高峰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尤其是在机构改革期间,要始终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努力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让人民群众在食品领域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海峰 陈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