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联社:走访基层网点 督导首季“开门红”工作

2019年01月08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日至6日,平顶山市石龙联社五大战区领导带领分管部室经理随机走访基层网点,督导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鼓励一线员工士气,提升全社上下责任感和凝聚力,共同努力助力首季“开门红”。

  该联社领导每到一处亲切慰问了员工,现场调查和了解了当前各网点首季“开门红”厅堂布置、存款进展、各种营销活动礼品、规范化服务、人员分工等落实情况。向各网点柜员、大堂、保安再次传达了联社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精神,要求一线员工要坚定信心,与联社保持高度统一,全员行动,结合自身实际细化目标任务,自我加压,加快步伐,抓好落实,多管齐下,坚决打赢首季“开门红”这场战役。

  同时,针对“开门红”期间客流量大等情况,联社领导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各营业网点务必要对各类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分流引导作用,减少网点柜面服务压力。并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积极妥善应对突发事件,保证安全运营无事故。(蔡长伟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